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圓圈圈 日常 091 - 郵寄情意結


圓圈圈 腦點 ^0^/ 


郵寄,有一份喜悅,唔知大家有無同感^3^/

Circle很喜歡把信掉進郵筒的那一下,很開心xD


在臨掉信前,會先祝福一下,才掉進郵筒xD

因爲信一離手,就什麼也不到你控制xD


Circle跟友子Dull聊了,她會不會這樣祝福信兒才寄出030,

她說,會跟信說 (細聲):你要乖啊,唔好走失~ (笑喊xDD


郵寄~... 

寫信...需要時間,願意爲你付上時間的人兒,是在乎你的人兒。

因爲時間寶貴

郵寄,要寫,要信封,要貼郵票,要掉郵筒。

郵寄比Whatsapp等電子聯繫多一份實在感。(抱著信兒)

((另外,本來還想寫郵差的繪文XD,還有Wtsapp進入生活裡的繪文XD

((下回吧030...

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 友子送的月餅 0//////0 , 窩心~  可能友子想Circle就是喜歡這種神經盒子xD (的確美0//0)

一長一瘦太可愛的組合>3<~


左邊是"我送你一粒仙丹~" ;  右邊是"是月亮耶XDD

香港的綵燈會AwA

超巨型波波 *0* (喂~又系圓型阿xDD

上年綵燈都有的經典波波燈籠框




21-22/9/2013 APM 市集 順利完滿結束 ^0^/

還有...感謝你們突然來探我XDDDD

MayMay ^0^/ LittleDreamStory ^0^/ 鼠媽 ^0^/ 紅豆 ^0^/ 星夢 ^0^/

謝謝你們^3^////

我開始細想了... XDDD幹啥我不幹平面,要去幹立體公仔XDDDD


下班的天,完成市集後的天空~真美


還收到Dull妹子的曲奇xDDD 很美味~ 突然 覺得有人弄曲奇我吃~好。幸。福。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 閒聊 - 吹水泡泡 。。。。。。

回想一下

感覺很多東西要說,但要打的時候卻忘了...

阿~是次APM市集的經驗,XDD 很好。

還得想想一些方法,

其一,租金成本不能再上了,所以之後的市集要考慮清楚,請各位手作人比D意見

其二,在不同地方能銷出的不同公仔,實在讓人興奮XD,

其三,圓圈圈手繪咭反應比想像中好0///////0。
其四,想轉一轉銷售模式。


阿~對~

想一想,Circle打算打香港的遊記 和 繪圖 這兩種的分類


另外,2014 SCHEDULE 嘛
圓圈圈特徵活動嘛
黎近有HALLOWEEN嘛AwA
還有什麼...030...

暫時就打到這裡啦xDDDD






Thanks God!!
感謝親愛的各位多多支持!! ^0^/

   
<<<左邊: Circle專頁 ^0^/
<<右邊: Circle跟友子Dull的手作專頁

24 則留言:

  1. 我比較懶,用e-mail就算數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島耕作 ^0^/
      xDDD... 公事上會多用E-MAIL...
      一般上..連E-MAIL都沒了QvQ...大家都用wtsapp... 除了廣告電話吧~大家電話都快不會響了(笑
      寫信...是另一番風味xD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2. 我都中意收信同寄信~~如果寄求職信,我會同佢講:「GOOD LUCK呀」寄俾朋友仔,我會講:「乖啦,快啲去我朋友仔度呀」哈哈~~好傻瓜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艾華斯 ^0^/
      AwA同好~
      xDDDD 同類也~~~不傻瓜不傻瓜(揮手~你是我們的一群~(來xDDD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3. 寄信那部份,毛管棟...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hris ^0^/
      笑... 毛順返~毛順返~xD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4. 我覺得收信嗰刻先開心, 寄信就冇咩特別感覺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Luyi ^0^/
      oh030... 收信果刻開心~
      可能是付出和收獲的分別xD?...不要緊啦~開心就好xD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(。w。) ^0^/
      咁幾好woo...@@
      你應該寄得多過Circle xD
      是筆友嗎030!?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Kaka ^0^/
      笑...
      Kaka: 我以前都會寄信的 XD
      Circle: 嗯..我以前不會寄信的XD
      現在不寄了嗎030!? 好玩耶~ :D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7. bobo也很久沒寄信了~
    對了,bobo已搬家到: http://sweetsweetbobo.pixnet.net/blog
    歡迎常常來探訪哦 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obo ^0^/
      好的:D 你也用PIXNET呢^3^/// Circle加了你:)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8. 我都喜歡郵寄, 可以幫我將小禮物送到我喜歡的人手裡. 週三愉快. (^ O ^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unflower ^0^/
      對耶^v^... 送到你喜歡的人手中最爲開心xDDDD
      祝美好的每一天 ^0^/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9. XDD... 過左學生時代真係都無咩點用郵寄啦. 科技令我好鬼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lex ^0^/
      xDDDD 懶~天生的吧xDDD
      Circle反而學生時代無寄...可能宜家寄返補返數xD?!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10. 回覆
    1. Time is Changing ^0^/
      OH030... 沒需要寄所以沒寄而已:P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11. 除左之前去旅行寄postcard之外,真係冇咩寄信喇~~ 寄信o個刻又真係幾開心架~~! hehe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水太太 ^0^/
      旅行寄POSTCARD*0*.......好正~
      Circle收過一次... 朋友在外地寄過來的明信片..很開心~xD因爲朋友在外地也紀念自己耶~^3^
      "寄信o個刻又真係幾開心架~~! hehe!" xDDDDD 系呢~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12. 以前常常寫信給海外的親人,現在懶了。看來要多動筆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姨 ^0^/
      海外的親人0[]0"...~~~
      那幹啥沒寫了030!?...是因爲轉用視頻或E-MAIL了嗎:D?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
圓圈圈謝謝你留言耶^0^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