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圓圈圈 日常 106 - 放假真美妙 ~*v*~ 偽假期

 圓圈圈 腦點~AwA~






Circle一般收到信息都會快回的(除非不知道有響過),

但一次無意中的行程手機完全斷了上網功能@@

到晚上才能開啓數據功能馬上收到wtsapp, Line, etc的信息,,

一般遲回了是該內疚的(!?), 但那次Circle...

很自豪的說 "不好意思,我今天放假遲了回覆" xD 心裡滿滿的能量(




放假那天的..一星期後一天早上很睏。(看下圖



  


果頭念過果頭就....電腦上不到網了-.- 供應商說機樓數據壞了什麼, WIFI也斷了=.=



真正的假期後竟然經歷了個"偽假期" - 沒去遊玩純空虛又什麼都幹不了地...渡過了。。



稍後會跟大家分享下030Circle往那裡去遊玩了..  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     (完全跟腦點無關!!==純分享)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友子約了相聚030挑了這間 ,,, Circle踏進去才知道是女僕cafe0////0,,

因爲友子一直只說是 旺角登打士廣場13 ....

 

Circle點了個玫瑰泡沬咖啡(少甜-)@@, HKD38(未加服務費),

Circle比較少喝花的飲品覺得沒了玫瑰花味應該會更好喝XD ,, (還有uno, 壞蛋仔大富翁@@(別告訴別人我不懂玩

 

環境一覽,, 說實在, Circle想去女僕cafe很耐見到有些友子去的女僕氣氛也超濃0////0 (害羞..一直未去過

今次第一次去"女僕cafe" 0////0 沒外面的氣氛濃030可能要等更多女僕上班嗎!? 今次見到兩個女僕030

還有, Circle最喜歡的是...那個搖鈴0////0不過一直沒搖過-.-"(不好意思嘛...怕女僕撲出來...

 <<友子第一次光顧的拍攝風格=.=

(好像只開店一個月努力@@v)   是次活動還是友子相聚最爲樂xDDDDD







 。。。。。。 閒聊 - 吹水泡泡 。。。。。。

一次逛街見到這個
夢想唔會怕大;夢者唔會怕細:)

玩大富翁的悟道理=-=
1~ 爲什麼貧窮人還要交貧窮稅(POOR TAX) xDDD 咩道理..
2~ 原來不一定是成條街(地產街)比人買了才賺錢的0.0
Circle只買了兩幅地0.0 其中一幅不停地起樓(3)
別人踩中了我的地他就要付款0.0
>因爲這個原因-.-我把別人的錢錢(八百蚊x2)一次過弄過來了0.0v<
朋友還說"0[]0"你就只有兩幅地!!!? (竟然憑兩幅地吃掉我90%錢錢的0[]0")"
"a~我起的是別墅有空來坐坐嘛AwA"
3~ 經過起點有兩百蚊獎 - 無論自己怎努力賺錢或投資存錢-.-是基本的不然那來的錢錢

黃色東東: a~ Circle穿女僕服會怎樣(笑


Thanks God!! 
感謝親愛的各位多多支持!! ^0^/ 
     

10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分享, 你的生活就是那麼多采多姿, 電腦上唔到網真是煩人, 依家冇事喇! 要開心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andy ^0^/
      xDDDD 沒事的, Candy生活也可以多姿多采的:D YEAH~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2. 哈,唔好咁啦,假期對少d電子用品,出去走走鬆鬆也很不錯gar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mall U. ^0^/
      我都想~~~~TUT放假~就可以唔使對電子用品....(攤~
      但那天...原本..我是需要用電腦的說...TUT...最後什麼也幹不成030偽的假期(汗"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3. 冇得上網,可能先係真正有假期呀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豆丁 ^0^/
      對阿AwA...
      我好想再放一個不用整天對住電腦/手機的假期...~^^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Time Is Changing ^0^/
      我都想~~~~TUT放假~就可以唔使對電子用品....(攤~
      但那天...原本..我是需要用電腦的說...TUT...最後什麼也幹不成030偽的假期(汗"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  5. 放假了, 真係什麼都不想去想, 來吧. 放棄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LEX CHEN ^0^/
      xDDD 放棄啥~我要假期阿~~~~~~~~~~~~~~~~~~~XDDDDD
      謝謝探訪和留言!!:D

      刪除

圓圈圈謝謝你留言耶^0^/